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40年的奧林匹克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40年的奧林匹克運動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我國舉辦的奧運會,取得了極大的成功。中國一下子越居金牌榜第一,獎牌榜第一。人們的運動熱情一下子高漲了起來,大家都嚷嚷着得再舉辦一次奧運會。終於在2033年,經國際奧委會批准,我國又舉辦了一次奧運會。 

  這次奧運會我國邀請了在2035年發現,並且建立要好關係的★星人。由於與★星人第一次交流,並且與★星人建立要好關係的人是我,所以★星人的導遊我當之無愧。 

  本來奧運會開幕式的舉行時間與2008年我國舉辦的奧運會開幕式的舉行時間一樣,都是8月8日晚8點,可★星人6月就來了,這可忙壞了我這個導遊,我三思之後,決定首先帶★星人去參觀名勝古迹,我先帶★星人去參觀了世界八大奇迹——秦兵馬俑、萬里長城……然後又帶★星人們去參觀了我國最新技術——電子技術、核技術、激光技術…… 

  終於到8月8日晚8點了我和★星人去了首都北京看奧運會開幕式的表演: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枚從天際而來,流星似的火箭,只見由這枚火箭里跳出一個人,她便是最後一棒火炬手——陳艷青。只見她撐着降落傘,取出火炬——一把火槍,一槍便把槍裡面儲藏的奧運聖火給噴射了出來,直射至已降落到奧運會主賽場正中間的火箭頂端的主火炬上。點燃主火炬后,聖火燒着燒着,燒斷了兩根線,一幅這兩根線綁着的畫,徐徐降落下來.  

  啊!這是一幅美麗的山水畫! 

  這是我國錦繡山河的寫真. 

  節目一個接一個的過去,每一個節目都是那麼的精彩紛呈,那麼的優美動人!

您正在瀏覽: 2040年的奧林匹克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40年的奧林匹克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