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奧林匹克..北京.開幕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林匹克..北京.開幕式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一個響亮的日子;2008,經過無數坎坷,終於迎來了朝夕;2008,一個願中國百年夢的數。此時此刻,鳥巢.水立方.五棵松.長城像似巨龍,將百年的中國夢爆發了。 

  在這座擁有無數古代遺產的城市裡,一場隆重的體育盛會即將開始。古老的氣息迎來了奧林匹克,迎來了中國的朝夕。2008,8月,8日,晚8點。隨着一聲巨響,一隻“巨腳”開始臨近國家體育場,29步走完后。象徵奧林匹克的五環朝空中冉冉升起,閃耀着,高高地停留在空中,象徵著中國的奧運歷史從此將推向高潮。國家高級領導主席胡錦濤大聲宣布:“開幕式正式開始。”觀眾們立即歡呼,鳥巢中火紅的顏色隨處可見。百年來,中國人民抗洪水,抵洪流;抗冰雪,保民眾;抗地震,安民心。辛辛苦苦,中國人民為了等到這一天,此時此刻,那種心情不管老舍還是魯迅都是描繪不出的。接下來的事更讓人驚奇,在天空中翱翔的人,用無數“星光”搭建成的鳥巢,都從這些高難度動作上,都能體現出中國人民的強大。在以往的的運動員代表檢閱只有孤身一人,而現在,已成為了一百多人龐大的隊伍。在觀眾與運動員狂歡時,悠揚的琴聲又緩緩奏起,揚陽與一個眼盲的孩子工作在一起彈琴。此時此刻,還有什麼比歡呼更值得慶祝嗎? 

煙花四放,回味無窮。 

  待從頭,俱往矣,數風流國家,還看今朝!

您正在瀏覽: 奧林匹克..北京.開幕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林匹克..北京.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