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神聖的奧林匹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聖的奧林匹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8月8日晚,第29屆奧運會在北京開幕,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是中國人為之驕傲的時刻。在國家體育場內,幾萬名來自五湖四海的人民,將目光聚焦在中國,聚焦在北京! 

  開幕式的文藝演出十分具有中國特色,濃縮了中華民族五千年的光輝歷史,可謂是精彩紛呈。在一幅巨型畫卷上,幾個人在紙上揮動毛筆,畫出一幅山水畫。中國畫是書畫界的瑰寶,也是具有很高文化價值的藝術珍品,它代表了我國高超的書畫水平。接着,體育場周圍放起煙花,29個腳印從北京上空,一直來到“鳥巢”。這29個腳印標誌着我國整體國力在不斷提高,成為世界一流。 

  主體育場“鳥巢”內形成一個巨大的奧運五環,從場地中央被“飛人”緩緩拉起。藍、黑、紅、黃、綠,奧運五環代表者全世界共同的心愿:和平、進步、友誼。它同樣也詮釋着“更高、更快、更強”的精神,奧運會是全世界一次盛大的節日! 

  運動員入場,全場掌聲雷動,一個個國家悉數出場。第一個國家是希臘,希臘是奧林匹克發源地,1896年,在雅典舉行了第一屆現代奧林匹克運動會。本屆奧運會,共有205個國家和地區的選手參賽。有一些小國家,也許他們並沒有衝擊獎牌的實力,但參與了就是勝利。各國運動員在比賽中努力拚搏,為自己的國家爭得榮譽。 

  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奧運會聖火即將點燃。只見體操王子李寧把火炬點燃,全場爆發出排山倒海的掌聲、歡呼聲。 

  正如主題曲《我和你》所說:我和你,心連心,同住地球村;為夢想,千里行,相會在北京。此刻,北京向全世界敞開懷抱:Welcome to Beijing.Welcome to China.

您正在瀏覽: 神聖的奧林匹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聖的奧林匹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