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牽牛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牛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可愛美麗又善良的小女孩,小女孩的母親在她很小很小的時候就得病而死了,所以她的父親又娶了一個女人,這個女人對小女孩很不好,老是讓她去放牛,於是,小女孩每天都牽着牛去山上,因此,人們都叫她牽牛。 

  有一天,牽牛在山上放牛時,突然看到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要想讓世界再次生存,深夜到山下找我,不能告訴任何人”這張紙條給善良的牽牛受到了很大的打擊。牽牛獨自坐在山上望着這綠油油的草地,想着剛才那張紙條:這個人到底是誰,他為什麼要這樣做……就這樣想着想着不知不決不覺就到了深夜,牽牛帶着奇怪又害怕的心情來到了山下,山下的一切景象恐怖極了:一隻只烏鴉在她頭上不斷地飛來飛去,周圍安靜極了。就在這時她看到了一個穿着黑衣,充滿了神秘感的黑衣人,牽牛嚇壞了:她看到這個黑衣人是多麼像她的後母呀!這個黑衣人帶着嘶啞的聲音對牽牛說:“小女孩,我就是你的後母,我是一個一百多歲的長壽婆,我為了毀滅這個世界,變成一個漂亮的女人混進你們家,哈哈哈哈……現在你明白了嗎?”牽牛非常吃驚:“你為什麼要這麼做?”“因為我想要統治整個宇宙,要不是你們這個礙眼的世界,我早就當上這個宇宙的女王了。呵呵呵呵……對了,小女孩,只要你死,把鮮血滴在我的手上,然後變成一多小花,那麼這個世界就會再次生存,要是沒有,那麼世界就會毀滅……牽牛聽了,大吃一驚,她想:要是我死了,那麼我就再也見不到我那慈祥的父親,可愛的小夥伴;要是我沒照她的話去做,那麼世界將會毀滅,會有多少人死去呀。如果我的死能救活世界千千萬萬的百姓,那麼我死而無憾……善良的牽牛就這樣進行了一番思想鬥爭之後,她勇敢地對老太婆說:“我決定要死了。”老太婆奸笑着說:“你還真是勇敢啊,死到臨頭還想着別人。好,那麼我就來試試。”老太婆揮動手中的魔杖,牽牛頓時身體難受,嘴裡吐出了一大堆血。老太婆又說:“是不是很難受呀,現在回頭還來得及,否則……“不,我已經決定了,我不想回頭……”說完老太婆有揮動手中的魔杖,牽牛的嘴裡有流出了鮮血……到了最後,牽牛升到天空,化成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彩虹慢慢的地變成一朵朵小花,那是人們從沒見過的景象,這種景象是多麼美麗,多麼令人陶醉呀。這一朵朵小花就像牽牛一樣美麗,綻放出一張張笑臉。 

  現在我們看到的美麗的牽牛花就是小女孩牽牛的化身。那是因為人們為了紀念牽牛而給這種花朵取名為牽牛花。

您正在瀏覽: 牽牛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