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木棉花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棉花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春姑娘來臨之際,學校的花草樹木已開始復蘇,漫步其中,到處是綠色撲面,而各種花更是在爭春奪艷,有的紅艷大方,有的卻是嬌小芬芳,真是讓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但最引人注目的卻是木棉花。 

  遠看,一樹紅的如火,紅得逼你的眼,彷彿把全年儲藏的紅都拿出來了,迸發出一種春意盎然的生機,看得讓人精神爽朗,把一切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了。 

  走到木棉樹下,又是另一番風味。一朵朵嬌艷的花兒總是聚集在枝幹的上方,爭着仰望這春天的明媚的天空。你瞧,幾隻小鳥一瞬間就從這頭跳到那頭,那清脆的歌聲打破了這裡的寧靜,而且頑皮的搖晃樹枝,想把那紅彤彤的花兒搖落,我猜它們是想用木棉花喜氣洋洋的紅帶給我們,祝願我們吧! 

  我愛這如火的木棉花,愛這生機勃勃的木棉花,更愛這能帶給我們喜氣的木棉花!

您正在瀏覽: 木棉花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棉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