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木棉花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棉花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起床,草草吃了早餐,便帶上鑰匙輕手輕腳的推開了門,獨自前往公園小游一番。 

  時間還早,路上幾乎沒有行人,只有似遠似近的幾聲清脆的鳥鳴,劃破這寂靜的晨。微風輕拂,略微潮濕的空氣中帶有許許涼意,我邁着輕快的步子,東望望西瞧瞧,一抹愉快的笑不自覺的掛在臉上,心中無比舒暢。 

  興許是初春吧,走在小路上,四周包裹着潤如酥的嫩綠,此情此景,令我忍不住哼起了小曲兒。一路上,我沒留意到什麼梅花桂花,倒是木棉花迷了我的眼。這條種滿木棉樹的小路是我上學放學的必經之路,卻也是今兒個才真真正正注意到這木棉樹的。那花開得紅紅火火,轟轟烈烈,而我以往卻渾然不覺。沿着小路望去,一片火紅,像是燃燒起來了一般,真是熱情的花兒呵!稍有陣風,木棉花絮就在空中飄舞,猶如飛雪一般,極富詩意。 

  木棉花開,象徵著春的到來。告別了寒風鼓鼓的冬天,從一種積蓄的狀態邁向欣欣向榮的伊始,春於我們,是一種夢想,是一種希望,我們無不渴望在這充滿生命力的季節里,開啟全新的自己。 

  木棉花開,讓我們響應這春的召喚,點燃希望的火苗,讓青春之花努放!

您正在瀏覽: 木棉花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棉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