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是木棉花開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木棉花開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嚴冬逐漸逝去,春天悄然而至。又到了復蘇時節,紅的花,綠的草,綠的樹,綠的葉都探出了小腦袋,向著外面的世界張望着。望着這一派生機勃勃、春意盎然的景象,讓人有種到處欣欣向榮的感覺。獨自漫步在校園的走廊里,望着周圍的樹木,我盼望能否在到那熟悉的身影。好多株曾使 幾多學生為它的開放而欣喜,或為它的枯萎而 悲愁的樹。可是我怎樣都尋找不到它,因為環境改變了,周圍的事物也換了模樣。但是,我仍舊 惦念着它,那株陪伴我六年小學生活的---木棉樹。如今又到了花開時節,它是否也綻放了它的風彩…… 

  木棉樹,有着挺拔粗壯的樹榦,嫩綠蒼翠的枝葉,通紅通紅的木棉花, 還有一些小小的果實……木棉花,也有人把它叫做“英雄花”,或許是它的顏色通紅通紅,可以和英雄相媲美的緣故吧! 

  春天到了,木棉樹抽出新芽了,一片、兩片……密密麻麻的爬滿了樹梢。這時,木棉花也 從一個個骨朵里探出了小腦袋。霎時,嫩 綠的樹葉,火紅的花朵,組成了一幅美妙的春景,是校園更添了活力。 

  夏天來了,木棉的枝葉更多了,活像一把大傘開在校園中,鬱鬱蔥蔥,圍坐在大木棉樹下,絲毫感覺不到 夏日的 炎熱的氣息,頓生陣陣涼意。這時,木棉花也該落了,一朵朵小花從木棉樹上墜下,我們把它們一個個撿起,當毽子 踢着玩,別說,這木棉花可給我們帶來許多歡樂呢!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木棉花也該結果了。一個一個的木棉樹果實漸漸裂開,紛飛的棉花灑落在整個校園。一下課,我們便蜂擁似的來到木棉樹下,歡笑着,嬉戲着,就像農民在果園慶祝糧食的豐收。 

  冬天到了,木棉樹的 葉落了,花也謝了,只剩下幾枝光禿禿的樹枝與天空相伴。不過,冬天的到來,不也預示着春天就不遠了嗎?我相信,第二年,木棉樹將會為我們帶來更多的生機與樂趣。 

  又是一年花開時節,母校的木棉樹你還好嗎?你的開放是否又迎來了人們的欣喜,你的敗落是否有讓人感到悲傷呢?木棉樹願你花 香常在!

您正在瀏覽: 又是木棉花開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木棉花開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