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 作者:段君怡 

  今年5月12日下午二點二十八分,四川汶川發生了7.8級地震,這次地震驚動了世界,災區人民的命運也牽動着13億中國人的心。距報道說:“地震造成傷亡慘重,目前已有近兩萬人遇難,數萬人杳無音信,無數房屋垮塌。人民解放軍已經開赴第一線抗災救人,溫家寶總理親臨第一線指揮。遇難的學生有也很多很多,他們都還小,還沒來得及享受人生的幸福就在災難中死去了。失去家人的痛苦,使有的家庭失去了歡笑,這時候,人們都深深體會到了生命的寶貴,活着是多麼美好!看着這一則則新聞,我們的心情也是沉重的,有多少無辜的人失去了生命,失去了親人呀!有歌曲唱道:“我們同歡樂,我們同忍受,我們懷着同樣的期待;我們共風雨,我們共追求,我們珍存同一樣的愛~~~~~”。 我們雖然無法身臨災區,親手替受災的同胞抬起沉重的瓦礫;但是,在後方,我們也一樣可以捐款,用行動來替災區的同胞們治療好一份心靈的創傷! 

  雖然今年 是奧運年,但是一些不好的天災人禍似乎在和我們作對,但是我相信我們中國人民一定會排除一切艱險困難,就像我們的火炬手捍衛聖火一樣,面對災難,團結就是力量。當13億中國人肩並肩,手挽手,心連心的時候,任何困難都是暫時的,任何災難都是可以戰勝的!

您正在瀏覽: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