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木棉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棉花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冬爺爺帶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隨着春天的到來,青青的小草,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在這一個溫暖的季節里,在樹林里,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艷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木棉樹也不例外,它有着挺拔粗壯的樹榦,嫩綠蒼翠的枝葉,通紅通紅的木棉花,還有一些小小的果實...... 木棉外觀多變化:春天時,一樹橙紅;夏天綠葉成蔭;秋天枝葉蕭瑟;冬天禿枝寒樹,四季展現不同的風情。 

  我們學校前面的木棉花撐開花瓣,露出花蕊,就好像個紅色的杯子,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真像一顆顆肥大的橄欖站立在樹枝上。木棉花密密麻麻的,遠看一片火紅,熊熊的火焰,像一把把的火炬燃燒在枝頭,把大地、天空裝扮得鮮艷奪目,一棵棵木棉樹像一個個衛士守護在學校門前,把自己的熱情無私地奉獻給人們。 

  樹上不時有花朵飄落下來,木棉樹下,已是一地橘紅色的“地毯”。樹枝上還有幾隻小鳥在歌唱,在歡呼,在美麗的木棉樹上穿梭着,好像在讚美木棉花很漂亮、美麗,也是在讚揚它高大挺秀。我還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木棉樹開花的時候,樹上看不到一片綠葉,俗話說“紅花還需綠葉配”,可木棉根本就不需要綠葉的襯托,真有趣。 

  我想隨着木棉花的盛開,就是一個新的春天的到來。春天是美好的,是你用心去觀察它、去體會它,你自然就會找到春天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木棉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棉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