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糖糖部落格(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糖部落格(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糖糖部落格(二) 標籤:糖糖作文 部落作文 螞蟻部落作文

O_O我真的被嚇住了,OoO嘴巴張得好大,眉頭也皺起來了,還不停的咂嘴。媽媽^_^哈哈大笑,‘‘好了,不說你了。快,回家。’’我還沒反應過來,媽媽早就拽着我的手向前走去。不知過了多久,‘‘看,到家了。’’媽媽的一番話把我從發愣的狀態中拉了出來。我抬頭一看,哇,原來這裡這莫美麗。隨風飄着糖果呢中甜美的氣息,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水果硬糖或各種口味的夾心軟糖做成的房屋,道路則是用蜜糖做得,屋頂就是用不同顏色的巧克力做的,支柱就是巧克力棒。街上,人來來往往,不,應該是糖果來來往往。我正在看的入迷時,一個扎着牛角辨的卡哇伊女孩朝我跑來,甜甜的說道:‘‘姐姐,陪我和我的夥伴一起玩好嗎?’’我毫不猶豫的抓着她的手一起去happy。 

  數年後…… 

  ‘‘o(∩_∩)o…哈哈,唐阿果你又輸了。’’‘‘哼,有本事再來一盤。’’‘‘(*^__^*) 嘻嘻嘻,我才不跟你這莫笨的糖果玩呢!’’‘‘什麼,你鄙視我嗎?’’‘‘o(∩_∩)o…呵呵,我可不是鄙視你。’’‘‘呢你啥意思。’’‘‘咯咯,我是藐視你!’’‘‘T^T吼吼,氣死我了。巧可麗,看我不抓住你。’’‘‘^_^哈哈……’’ 

  ‘‘哼哼,巧可麗,你再躲也躲不過我的火眼金精,還是快快出來吧。’’(*^__^*) 我得意洋洋的說。‘‘切,我才沒你呢莫笨。我就不出來,你來抓我呀。’’唉,糟了,巧可麗不吃這招。我要是真的抓不住她,我豈不是太沒面子了。正當我在着急的尋找時,咦,那不是巧可麗嘛。巧可麗呀,巧可麗,沒想到你聰明一實糊塗一時。哈,看我怎麼抓呢。我偷偷的向前移動,速度又快又沒聲音。為了不引起她的注意,我還邊靠近邊說:‘‘巧可麗,你在哪呀?我找不到你。’’雖然我不知道巧可麗笑了沒,不過從她那劇烈抖動的雙肩,看得出她快笑瘋了。150米,100米,50米。好,已經到了最佳距離,我以最快的速度向前撲去。‘‘咚咚’’一陣悶響。我揉揉撞疼的額頭,尖聲尖氣的說:‘‘誰呀,擋住了我,害我沒抓到巧可麗。’’語氣裡帶着小小的不滿和埋怨。‘‘是我,國王。’’我仰起頭看,哦,原來是國王呀。國王轉過身來,正好揪住了準備倉皇而逃的巧可麗。隨後,國王對我們說:‘‘十分鐘后,大廳見。’’‘‘可是為什麼呢?’’‘‘過去就知道了。’’國王說完,就如一陣風似的走了。 

  巧可麗拉拉我的衣角,‘‘阿果,父王有什麼事呀,為什麼要十分鐘后在大廳見。’’我也一臉疑惑,‘‘我也不知道。反正十分鐘后,大廳見,拜拜!’’‘‘呢好吧,再見。’’ 

  我剛與巧可麗道完別,沒想到剛才恬可忻一直在暗處看着我,這時,正朝着我大步流星的走來。 

  (國王和巧可麗公主兩個主角均可報名)

您正在瀏覽: 糖糖部落格(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糖部落格(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