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糖糖部落格(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糖部落格(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糖糖部落格(一) 標籤:糖糖作文 部落作文 螞蟻部落作文

‘‘哎,考的這麼差,回家怎麼跟老媽說。’’我悶悶不樂的走出校門。咦,學校旁什麼時候有家糖果店。不管了,進去看看。剛一進去,一陣糖果的香氣撲鼻而來,我這才發現我似乎進入了糖果的海洋。 

  ‘‘哇塞!好多糖果。’’我全然不顧店主看我的眼神,我嗅嗅這個,看看那個,真想全吃光。什麼作業、成績呀,早就拋到腦後了。突然,一個小巧精緻的糖果罐吸引了我的目光。我停下了腳步,細細地觀察。看着看着,細心的我發現在糖果罐的底部寫着一行小字。 

  ‘‘你想去糖糖部落格玩嗎?在糖果罐里選一個你最喜歡的糖果,雙手握着糖果,默念三遍:帶我去糖糖部落格。你將到達。’’ 

  我看后不禁撲哧一笑,用豬腦子想想都知道,這怎麽可能嘛!不過,還是試一下吧。我按照上面做了一遍,一睜眼,發現前面有一束亮光。我便上前看,沒想到我剛往前邁一步,就掉進了一個大洞去…… 

  不知過了多久我才醒來,我揉了一下惺忪的睡眼,感覺好像睡了一覺。我看了一下四周,不禁大吃一驚,我在哪? 

  我發現我並不在糖果店,好像在另一個世界。這裡四處是草地,我漫無目地的走呀走。忽然,一個看起來是媽媽的糖果走來,拉着我的手帶我走,還對我說:‘‘你這個調皮的糖果,又跑哪去玩了,看我回去了怎麽說你。’’我掙脫了她的手,‘‘你是誰呀?我又不認識你,你幹嘛拉着我。再說了我又不是糖果。’’我沒聲好氣的說道。糖果媽媽又好笑又好氣的說:‘‘你不是糖果還是什麼,你還裝不認識我,跟我回家,你這頓訓是躲不了的!’’我更奇怪了,我看了一下自己,嚇了一大跳,我什麼時候成糖果了?

您正在瀏覽: 糖糖部落格(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糖部落格(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