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籃球部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部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了題目,大家肯定都問:“籃球部落在那?”“為什麼叫籃球部落?別急,我來一一解決,聽好了: 

  所為籃球部落,是我們學校的一個校本課程。之所以叫“籃球部落”是因為打籃球的都要互相照應,像古時候的部落一樣,所以取其名 , 我們這個校本課程有兩節課。爾我就是參加這個“部落”的人。因為我是新來的,所以我對這個“部落”的習性還不大熟息,這不今天,我就吃了這個虧了。下面我就來講講: 

  第一節課,老師教我們一些籃球技巧,我學的很好,(上一節校本課程我學了)所以,我就和幾個閑着的同學練了起來。他們都沒讓老師教過,當然我比他們打得好,所以,我們隨練着,我隨教他們。我覺得當老師很好,正當我想入非非時,一個同學的一個球砸了過來,我疼了好久! 

  在大課間,我們又在玩球,我在和另一個同學說著話,令一個同學,大喊一聲:“接球!”我沒防備,又被砸了。其實,我們早就 說好了,一會兒,那個同學把球扔過來,我給忘了。 

  第二節課,老師又教我單手傳球,我們學的差不多的時候,老師交給我們防守,我當接球的,結果,和我們很熟的一個同學,一個擋,他要是擋住了也好,他沒擋住,那個球一下子就打到了我的臉上,這一次最重,讓我疼了一下午。 

  我知道了,以後打球要用腦子,要有團隊精神!

您正在瀏覽: 籃球部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部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