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安夏部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夏部落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安夏部落 標籤:部落作文 螞蟻部落作文

  從沒有幻想過,失去夏日的那種感覺。這個季節從來都是撲朔迷離的來到我們身邊。

  微風悄悄化作熱浪,攜着許多烈火的力量,於是乎,走過大地,穿過叢林,拂過湖水,越過山崗,強勁有力的撲到人們的身上!來不及躲閃,來不及感受,每一個角落都將被它渲染。

  當一束束血紅的陽光垂直懸挂在我們頭頂時,便是一天中最靜謐的時光。大槐樹下,流浪狗伸出了全部的舌頭,抖動着身子拚命的喘息着;老公牛吃力地抽打着那些可惡的蚊蠅。除此之外,其他一切都停滯在了這個時段。

  光亮漸漸變暗,又多了些許涼爽。我們看到正在回家的太陽,晚霞一整片,更像是一塊巨大的幕布,結束了太陽這一天的表演。月亮悄無聲息的跟在它的身後,貪婪的汲取剩餘的殘陽。

  一條幽幽地小路,那是個神秘的地方。兩旁高大的楊樹葉,都會在這個時候清脆的歌唱,時而歡樂時而憂傷。遠處的山丘變成了一筆筆濃重的線條,與天空銜接的渾然一體。

  走進一層又一層的麥浪中,恍若置身在一個耀眼的青青世界里。俯下身,感觸了它們芬芳,也許在我轉身之後就能夠綻放。折一根小草,凝神輕嗅着它的體香,輕叩它的心扉,裡面住滿了堅強。

  余憶童稚時的那個盛夏,和一群夥伴們折下一條條柔身細腰的柳枝,熟練的編成帽子。然後輕巧地扣在頭上,瞬間的那股清涼,那股舒爽,還夾着一絲絲幽幽的葉兒香。

  那時候,少年般的大好年華就在我們的突發奇想中輕聲走過,太陽正旺盛的時候,我們就像被幾塊燒紅的鐵板夾在中間,一動也不能動。儘管是這樣,我們還是光着黝黑的膀子穿梭於草叢之間,最後便收藏了好多能發出聲音的昆蟲,把它們帶在身上,美滋滋地聽它們歡唱。

  每個同樣寧靜的夜晚,微風兒輕輕地掀開我的門帘,從半掩着的窗戶里緩緩走進來,爬上我的額頭,抹去我難耐的焦躁不安,留給我無盡的甘甜。同樣走過一棵棵的樹梢,它輕輕拽一下胳膊,引得大樹忍不住左右舞蹈。走過小湖,湖水春心蕩漾,一層粘着一層的微波像花朵兒一樣,就連青蛙都叫的甚是響亮!

  也許是夏日的太陽格外的熱情,把大自然都變的無可奈何,但帶給人們的卻從來都是安逸的享受,空氣中瀰漫著的是成熟偶的氣息,土地中舞動着綠茵茵的驕傲。或許,這就是夏天最年輕、最健康的容貌。

  安靜的夏天,偶爾會有流動的精彩,回望這一刻,永遠的依戀!

  高一:李財

您正在瀏覽: 安夏部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夏部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