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月影 標籤:月影作文

啊!多麼美啊!這是月亮的影子?還是手中的電燈?原來是月亮的影子。  我在小時候,總是聽到一個故事《嫦娥奔月》,這是一個美麗的傳說。  每當我仰起頭問媽媽:"媽媽為什麼月亮經常半黑半亮呢?"媽媽總是說:"天狗食月唄!"後來我總是說:"天狗又在偷月餅,嫦娥正在追它呢!"  長大了我路過湖邊,又一次看到月亮的影子,還是那樣的亮,那樣的美。  月亮的影子照在湖裡,好象從水裡蹦出來似的,我輕輕的把手伸進湖裡,想去觸摸月亮,剛要觸摸,就已破碎,我這才發覺原來是月影。  在高大的樓房上站着,甚至都可以觸摸到月亮,可惜這只是幻想,一個奇特的幻想。當我獨自走在街上時,我又一次遇見了你--月影,我不在孤獨,因為還有你。  每當流星從天空一閃而過時,我默默的許下了願望,一定要觸摸月亮。  月影,你彷彿是我們貼心的朋友,又如同是一盞明亮的燈,指引道路。月亮我一定要登上你,觸摸你。

您正在瀏覽: 月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