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影。流沙。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影。流沙。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月影。流沙。 標籤:月影作文 流沙作文



  鑰匙輕而易舉的打開了鎖。鐵絲疑惑的問:“為什麼我費那麼大的勁兒都打不開,你卻輕易打開了呢?要是微微一笑:“因為我最懂它的心。” 

  ——題記 

  化裝舞會上,迷離的燈光不停的變幻着。我戴上了為自己精心挑選的面具,在人群中來回穿梭。 

  看着人群,我突然發現,原來我和她們一樣,戴着自以為美麗的面具,把虛偽的一面展示給大家,把真實的一面隱藏在陰暗的角落裡…… 

  不用在意真善美、假醜惡;沒人知道我的喜、怒、哀、樂。心情的好壞和快樂失落都不會有人知道。刻意的裝飾自己,努力把自己偽裝的更完美些…… 

  我不知道,一但揭下面具會怎樣,但是,我害怕。我怕自己無意的一句話會傷害到誰;我怕隨意的一個動作會傷害到誰;我更怕這樣不夠完美的自己和別人拉下了差距…… 

  是的,我怕,而且很怕。 

  正因如此,我覺得很累很累。 

  惟獨,她。 

  和她在一起時不必矜持,不必思索;不必在意,不必偽裝。不必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可以隨意揮灑自己的快樂和微笑。我不會覺得有負擔,不會覺得有憂愁。她並沒有與常人不同,但是她的笑容,讓我覺得特別快樂。 

  當我逛街突然發現沒帶錢時,她總是微笑着說:“我有錢!”儘管她家屬於貧困…… 

  當我和她玩遊戲時不小心劃破手指時,她總是微笑着說:“我有創可貼!”儘管她也受傷了而且只有一片創可貼…… 

  當我問她誰騎單車誰坐後面時,她總是微笑着說:“我騎車你坐後面!”儘管她已經很累很累…… 

  她總是笑嘻嘻的,似乎天生就沒有煩惱。 

  她總是和我說學校好玩的事情,而不開心的事卻從來沒有提起。 

  她總是縱容我的人性哪怕傷害的是她自己。 

  不知何時,我已經習慣了和她在一起時打打鬧鬧,不分你我。 

  或許,我們已經習慣了在一起的感覺,無論任何時候都不會為自己的地位感到尷尬。  

  不要問我,快樂是什麼?你只要側過身子看看她無邪的微笑。答案就刻在上面。 

  不要問我,天使是什麼?你只要低頭看看那雙因洗衣服而通紅的手指。答案就刻在上面。 

  不要問我,幸福是什麼?你只要回過頭來,看看往日洗刷過的畫面。答案就刻在上面。 

  不要問我,打開我心鎖的人是誰? 

  真愛,永遠。 

您正在瀏覽: 月影。流沙。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影。流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