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飄月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飄月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風飄月影 標籤:月影作文 風飄作文

雨又開始下了嗎?不喜歡狂風暴雨,不喜歡那種狂野的風格,彷彿要將所有夢想澆滅,所有一切都掠走似的.    

     

 走到窗前,看着細細的雨珠輕輕將地面浸濕.天色暗下來了,今天月亮怕是不會出現了吧,如果這雨一直下下去的話,我想.    

     

 風輕輕拂過來了,一些細細的雨珠沾在臉上,涼絲絲的.    

     

 雨不知什麼時候停了,風繼續吹.    

   

 天空中濃濃的雲霧漸漸散開,露出了點點繁星,好似撒在深藍色綢緞上的鑽石.    

   

 月亮不是很圓,但好美,清澈的光線,毫無遺漏地傾瀉而下,柔柔的撒在城市繁忙的街道上,對面的房頂,變成了一片銀白.    

   

 月亮出來了,真好.我想着.    

   

 月光一直照射到我的床前,徐徐涼風輕悄地溜進來,月光彷彿隨着風兒飄動,好美.    

   

 月光是一種清凈的銀白,我很喜歡.涼涼的,輕柔地蔓延,讓我想起小時候坐在外婆院里的竹椅上,微風吹來,我數着天上的星星,月亮很美,可小星星們一點也沒有黯然失色,耳畔,外婆給我講着美麗的故事……    

   

 真的好懷念那段時光,那段伴着月光的回憶.    

   

 風輕輕吹,吹動了月亮的影子,我倚在窗前,望着月光,微笑……    

   

   

   

   

P.S:大家可能覺得這篇文章很短,但偶真的是很喜歡月亮,月光.也希望大家喜歡!支持我吧,謝謝!!    

  ~~~呵呵~~*_*

您正在瀏覽: 風飄月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飄月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