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陽光明媚。我和媽媽到公園裡找春天。一走進公園,一幕幕的景象進入了我的眼裡。 

  呀,春天在柳樹上,我驚奇地發現一棵棵的柳樹上,都掛着鵝黃色的枝條,像美麗的公主穿着紗裙翩翩起舞。 

  哇!春天也在樹上,在公園一角旁的幾棵桃樹上,長出了粉紅色的花骨朵。媽媽輕輕地告訴我,過不了幾天,桃花就要開了! 

  啊!春天還在草叢裡,小草輕輕地從泥土裡探出了頭,像淘氣的孩子看着我。 

  咦!原來春天在小池塘里。小青蛙在池塘呱呱地叫。彷彿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這麼多春天都被我找到了,小朋友,你找到哪些春天了啊?也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上海新黃浦實驗學校 

  二(3)班 

  楊婧琦

  指導老師:陳娟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