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星期六的下午,我和爸爸媽媽去東湖找春天。 

  小草變得更綠了,像鋪了一層綠地毯似的,摸着軟綿綿的,小手也痒痒的。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啊! 

  小燕子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好像在說:“歡迎你們,歡迎你們!”燕子飛來飛去,似乎在跳舞。另外還有很多小鳥,這時我想起了“泥融飛燕子,沙暖睡鴛鴦。” 

  楊柳姑娘也有變化,開始吐出點點嫩芽。春風吹來,楊柳姑娘好像在跳拉丁舞。這時我雙想起了賀知章的《詠柳》。我還折了一要柳枝做實驗,我要看看柳樹是怎樣發芽的。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我明白了,春天原來在小草、燕子、楊柳里。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