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天氣變暖了!燕子和大雁都飛回來了。太陽公公的臉變紅了,它溫暖着我們,普照着大地,大地上萬物復蘇、柳綠花紅、鶯歌燕舞,解凍的小溪叮叮咚咚,咦,那一個個小黑點兒是什麼啊?原來是小蝌蚪啊!小蝌蚪也孵化出來了,小蝌蚪在漲高的河水裡歡快的游着。

  山上的樹綠了,河邊的柳樹也綠了,河邊的一陣微風吹來,好像在給自己梳頭髮呢!小草用勁地鑽出地面,我們也要像小草一樣努力學習取得好成績。許多花兒爭先恐後的開放着,成千上萬隻蜜蜂在采蜜,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燕子飛回來了,正忙着築巢呢!鳥兒在樹枝間跳來跳去,唱着美妙的歌聲。

  孩子們脫掉棉襖,衝出家門,來到草地上嬉戲,還有在踢球的,有人在草地上打了個滾兒。

  春天在我眼裡總是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

  黃山市長干小學一(4)班二年級:汪一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