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基二(22)班  何妍莉

找春天

我喜歡烈日炎炎,驕陽似火的夏天;我喜歡五穀豐登,秋高氣爽的秋天;我喜歡白雪皚皚,鵝毛大雪的冬天,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鳥語花香,春暖花開的春天。

我走到郊外,看到小草發芽了,從泥土裡探出了小腦袋,呼吸着新鮮空氣。啊,滿地的小苗給春姑娘穿上了一件綠衣裳。大樹上,花朵穿上了粉裙,就像春姑娘的粉大袍。我走在草叢裡,聞聞花香。瞧,不服氣的蝴蝶,氣呼呼地對花朵說:“為什麼人們都說你比我美。你看我的花衣裳比你的漂亮這麼多,為什麼你還是比我美?”花朵微笑着說:“內心美才是真的美。”這是,勤勞的小蜜蜂也來了,它對花朵說:“你真美,內心也美,我相信,你的蜜一定很甜。”泥土也說:“是呀,是呀。你看,花朵把我弄得香噴噴,我再也不用噴香水。”聽了它們的對話,我聞了聞泥土,真香啊!我都不願意放下了。聽,喝水叮咚叮咚地流淌,那是春天的腳步,彷彿在說:“你們這群小傢伙,我們來一起跳舞吧。”鳥兒在天上鳴叫,彷彿也在祝賀春姑娘到來。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春天真是一個美好的季節。

教師點評:

妍莉,老師太喜歡你這篇文章的開頭了。顯得十分有文采哦!在你的筆下春天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美極了!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