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掃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節到了,我們身穿校服,胸前佩戴着鮮艷的紅領巾,手上拿着小白花,全體師生懷着沉痛的心情來到烈士林園。 

  進入大門,就感到一種心涌澎湃湧上心頭。大會正式開始,主持人拿起話筒,國師街小學掃墓儀式正式開始。隊旗手把隊旗高高舉起,紅旗隨風飄揚。校長聲音洪亮的說‘‘ 這裡的烈士們是用鮮血和生命,換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哦、是烈士們浴血奮戰,寧死不屈,才有你們安靜舒適的今天,你們在明亮的教室讀書,學習。將來你們能更好的把我們的祖國建設的更加繁榮富強。” 

  全體師生鞠躬默哀三分鐘 ,我們全體同學向烈士敬獻小白花,同學們都很沉痛。我在想;烈士們的血不是白流的,我一定好好學習,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明天為國家奉獻自己的一切。 

  太原市國師街小學 

  三年級一班 

  常忠亮

您正在瀏覽: 掃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