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掃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掃墓?給誰掃墓呢?!讓我來告訴你們,其實,是警鐘街小學組織我們去給革命烈士掃墓。 

  清明節前一天,我們在學校集合步行來到了南山烈士陵園。一路上,我們的隊伍,就像一條長龍,慢慢地挪動着。我們站在高處往下看,哇!我們就像一群彩色的螞蟻,在馬路上背着食物排着整齊的隊伍,有秩序的把食物背回家。當我們走到烈士紀念廣場,我們已經精疲力盡了!但是,實小的紀念儀式還沒進行完,所以我們只好站着等他們的儀式進行完。五分鐘過了…十分鐘過了…他們的儀式終於完了。 

  我們的儀式跟他們的差不多:先是董老師帶領我們依次站在紀念碑前對着烈士莊嚴宣誓:為共產主義而奮鬥。然後是默哀,最後是給革命烈士獻白花,一說到這裡,我們全校都爭先恐後地跑到在紀念碑前的花壇前,給獻白花。 

  獻完白花,我們順着窄小的馬路來到了革命烈士紀念館。那有許多革命烈士的簡介。參觀完了,我們就開吃了!我們組帶了很多東西:魷魚片,小小酥,滷雞爪,莎琪瑪…帶了錢的同學還買了一桶方便麵。我們吃完了,我們便開始收拾“戰場”了!我們把垃圾放在塑料薄膜里,集中起來放在一塊,然後,包起來,最後,扔掉。 

  這次掃墓讓我懂得了:要珍惜現在的一切,要珍惜革命烈士們為我們創造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掃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