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掃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王爺爺生前曾是位警察,一生曾立下不少的汗馬功勞,他曾立過一等功兩次;二等功三次;三等十次……雖然這些功名都歸在了他的身上,但是也有一半是歸屬他的警犬——安迪身上的。

  安迪曾經是王爺爺的一位好夥伴,曾幫王爺爺抓過不少壞人。而王爺爺也從不把它當外人看待,他就當安迪是好兄弟一樣,連吃飯的碗也是上好的青瓷做的。

  有一次,王爺爺和安迪正在執行任務。忽然一個犯罪分子拿起槍瞄準了王爺爺,眼明的安迪看見了,但那時已經來不及了,子彈已經射出了槍口,說是遲,那是快,安迪飛似的跑到王爺爺的身後,為他擋住了那一顆子彈。雖然安迪沒有生命危險,但安迪的一條腿卻廢了。

  從此安迪一直在家養傷。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今天王爺爺休息。他準備在家好好地陪一陪安迪——他的好夥伴。

  現在,王爺爺正在午睡。忽然,房裡有一股難聞的氣味,安迪的腿雖然廢了,但鼻子卻依然靈敏。安迪嗅了嗅,不好是煤氣的味道!當時正值夏天,王爺爺正開着空調,所有的通風口都被關得死死的,安迪開始發瘋似的叫着、叫着。五分鐘后,他已經聲嘶力竭了,但他卻依然沒有停止吠叫,"嗷——"安迪的最後一聲吠叫結束了,王爺爺的人生也走到了終點。 

我們默默地把花放到他們的墓前,每一朵花都代表着我們炙熱的心。在這大把的鮮花中卻找不到白菊,白菊代表着悲傷和死亡,但是,我們相信王爺爺和安迪永遠在我們的身邊陪伴着我們。我們每一個人都低着頭,回憶着這個故事,回憶着王爺爺為我們所做的點點滴滴,並在自己的心中發誓:長大后一定要為祖國效力。

您正在瀏覽: 掃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