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掃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清明節,老師帶領着我買去烈士陵園,在路上我們十分嚴肅,一言不發,走了30分鐘,我們終於來到了烈士陵園。 

  烈士陵園的人真多啊,可謂是人山人海,由各個學校的學生都來了,和我們一樣,到了烈士的墓前,我十分驚訝,實際與我想象中的大不相同,在我的想象中,烈士的墓是高大的,是雄偉的,而在現實中烈士的墓不但不雄偉,而且很小、、我們把花放在了烈士墓前,在班長劉璐寧的宣讀聲下,我們發誓要好好學習,長大為祖國作出貢獻,我們齊唱國歌,不一會我們離開了烈士陵園。 

  在路上我想了很多,烈士們真是偉大,他們不畏流血,不為犧牲,為了人民不受侵略者的傷害,讓子子孫孫過上好日子他們不畏嚴寒酷暑,英勇殺敵,保衛國家,與敵人戰鬥到底,他們的鮮血灑在了這片土地上,我們為他驕傲,我們為他自豪。 

  想到這我又想到我們,我們生在和平年代,我們這幸福生活是烈士們用鮮血換來的 ,而有的同學還不珍惜生活,我們應該珍惜我們這來之不易的生活,好好學習,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這樣才對的起九泉之下的烈士們

您正在瀏覽: 掃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