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清明掃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掃墓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今天是一個令人難忘而又傷心的日子——清明節。在這一個雨水奇多的日子裡,我們一家三口還有爺爺、表哥一起去悼念我們已經過世了的親人們。

  郊區離麗水遠極了,雖然遠,但還是比不過對親人的思念。

  終於到了,這就是奶奶的墓地了。媽媽從包里拿出兩束花,插在兩邊的花瓶里,然後把老爸拉過去一起拜了三拜,接着又把我和表哥也也拉過去拜了三拜。奶奶生前是除了爸媽以外對我最好的。記得以前每次回家她都給我煮雞蛋,還常常給我買一些小玩意,碰到什麼好東西都要給我帶回來……想到這裡,我不禁熱淚盈眶。

  拜完了,爸爸拿起掃把,含着淚把墓地掃乾淨,又把花圈擺的整整齊齊的,他說:“好了,為了防止森林火災,我們就不燒紙錢了,走吧。”

  微風吹拂着我的臉龐,我看看照片上的奶奶,見她正在對我微笑……

  2009.5.25

  

您正在瀏覽: 清明掃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