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 

  大家都說,春天是美麗的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我卻不這樣認為,我一向討厭春天。 

  春天是個無惡不作的病神。每到春天,我的皮膚因為過敏,混身上下都癢,癢的我只好滿地打滾。記得去年,我又是吃藥又是打針,怎麼治也治不好。後來,天氣一天一天變暖。到了夏天,病終於治好了。 

  春天是個喜新厭舊的傢伙。她只要新綠,卻容不下那已守了整整一個冬天的老葉,她要讓那老葉讓位於那些新的芽苞。老葉悄悄落在地上,任人踩踏…… 

  春天是專門流行感冒的隱形殺手,她會使天氣一會兒冷,一會兒熱,一陣下雨,一陣天晴,把天氣像玩撲克牌一樣變來變去。讓人防不勝防。她也會把人的身體弄的一會兒感冒,一會兒發燒,一會兒沒力氣,一會兒頭痛。 

  春天還是個懶漢,吹着懶懶的風,下着懶懶的雨。好像從窗外飛進一群瞌睡蟲,在人的鼻子里,耳朵里飛進飛出,忙的不可開交。無論是上班,做作業,幹家務活,都被瞌睡蟲搞的不想幹活,只想睡覺。 

  別以為春是美麗的春姑娘,其實,她就是個兇惡的魔鬼!春天啊!你快過去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