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多麼艷麗的詞,我早已察覺到了她的氣息。花、草,探出了它們的小腦袋,引得路人不停地讚揚,也引來的無數貪吃的蜜蜂,邊吃邊觀賞風景,多好啊。 

  萬紫千紅的春天,總能使人產生無限美好的遐想,我嚮往春天,可它總不在第一時間讓我感受脫離寒冷的感覺。 

  遊人不知春何在,只揀兒童多行處,這便和歌曲春天再那裡形成了強烈的反差,也正是這句詩,領我找到了春。 

  春,我來了。鄉下比城裡的春更美,我踏上了幽靜的小路,那兒好美。似乎把天地之間的所有美好的情景聚在一塊,美的似乎可以讓你忘記一切。 

  春天的陽光是最溫暖的,天空是最藍的,雲朵是最白的,笑容是最甜的。這般美麗的景色,好象缺少了些許東西,又說不出。我繼續走着,想探索到底是什麼呢? 

  農民正在播種?不是。蜜蜂在採花?不是。燕子在飛舞?不是。這都無法表達我內心的空虛。忽然,耳邊傳來一陣孩童的喧鬧聲.就是它了.

  女孩子在玩皮筋,跳來跳去,如同小燕子,蹦來跳去,臉上蕩漾着甜蜜的笑,甜的能把冰化開,男孩子在玩蒙“瞎子”,這遼闊的草坪是他的過道,“這邊”“在這兒呢”一個個爽朗的聲音在耳邊跳舞,一聲聲腳步聲,使人感到有無窮的力量,發自內心的歡快,這美妙而又短暫的時光,充滿了午後愜意的享受。 

  我張開雙臂,擁抱這春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