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勞動得來的成果是幸福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得來的成果是幸福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在小學的農場里發生事……聽,那是什麼聲音?“叮叮噹噹”咱們也過去瞧瞧。走進一看原來是六(2)班的同學們做完了操帶上鐵鍬,去農場‘偷菜’“四大組每大組按高矮分成兩隊……”老師的“聖旨”一下令,大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把隊伍排的整整齊齊的,因為大家已經等不及了。首先,我們拔花生,在拔花生的之前老師示範,我們看在眼裡是多麼簡單于是我們信心滿滿的開始拔了。一開始那花生怎麼拔也拔不動,於是我又加了把勁心裡想一定是花生多才拔不出來,我拔呀,使勁拔,終於拔了一株花生,哇哦!我拔的那一株花生十幾個呢!我拔,呀我怎麼把葉子拔出來跟和花生卻沒有拔出來呢?唉!拔花生也是有技術的,拔的時候不要太猛也不要太輕,如果拔地太猛會把自己拔個四腳朝天,也可能會葉子拔出來跟和果實留在土裡。把拔下來的花生揪下來放到事先準備好的桶子里,壞的不要,太小的也不要,不一會經過我們大家的努力終於裝了大半桶的花生,花生終於拔完了。接着我開始除草,挖在土裡面不肯出來的公主們,我已經忙的慢頭大汗了。後來回了班老師給花生洗了個澡。瞧那花生長得像個小胡桃的核,上面還有像蜘蛛網一樣的動西黏在上面,我輕輕地剝開它的外衣,只見裡面有兩顆穿粉紅色衣服的花生米真像兩個粉紅色的小石頭,真可愛。這就是勞動得來的幸福

  初一:叛逆范兒

您正在瀏覽: 勞動得來的成果是幸福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得來的成果是幸福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