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勞動的成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的成果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分耕耘,一份收穫。——題記

  “這裡掃一掃,還有那裡也掃掃。”原來是老師在指導同學們大掃除啊。我們學校每星期四下午都要大掃除一次。班裡的男同學各個都挽起了褲子,提着水桶走出教室,正所謂勞動能手啊。大部分的同學來到了班級的衛生區打掃了起來,同學們有的拿着大掃把“嘩啦嘩啦”的掃着;有的拿着垃圾桶撿紙屑;有的正在倒垃圾……人人都在爭先恐後地乾著。只見我們班的班長揮着掃把把紙屑都給掃在了一起,可是這時刮來一陣淘氣的風把紙屑都給吹散了,那些紙屑像蝴蝶一樣飛舞。同學們見了,都急忙幫忙撿起來,一會淘氣的紙屑就都被撿了回來。你瞧,在陽光下面閃閃發光的是什麼東西,是水晶?是瑪瑙?不,那不是水晶,也不是瑪瑙,那是女同學擦的玻璃。她們用自己從宿舍裡帶來的抹布把窗戶擦得光亮無比。通過這次勞動,看到教室里煥然一新,大家都感到特別快活,同學們齊心協力贏得了“衛生班級”這個光榮的稱號。這次勞動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勞動的滋味是甜的,只有勞動才能換來甜蜜的滋味。

  初一:黑白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勞動的成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的成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