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一轉眼,冬天就從我們身邊溜走了,春姑娘翻過高山平原,帶着輕爽的春風和柔柔的雨絲,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邊。

  我伴着暖洋洋的陽光,走出家門去尋找春天的足跡。

  在小花園裡,我看到,小草撐了撐柔軟的小手,抖了抖可愛的小腦袋,睜開了睡意惺忪的雙眼,在春姑娘溫柔的撫摸下重新挺直了腰板。站在柳樹下,我發現,柳樹發出了翠綠的嫩芽,讓人不禁想起“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的美妙詩句。路旁,那盛開的迎春花好像在傳播着春天到來的喜訊;那多姿的牽牛花,好像在用小喇叭為春天演奏一首動聽的小曲;那怒放的桃花也在為春天的到來喝彩。春姑娘好似拿出了魔術棒,變出了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把生機勃勃的春天裝扮得五彩斑斕。樹林里,小鳥在枝頭歡樂地歌唱,而小松鼠也被春姑娘喚醒了,正在松樹之間興奮地跳來跳去。街道上,人們紛紛脫去了厚實的毛衣,正精神抖擻地迎接春天的到來。

  啊,春天,歡迎你回來!這是一張春景圖。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片雲彩。

  看,正中是一個湖泊,一輪紅日照在綠色透明的湖面上,像給湖面披上了一層紅紗。湖中還有幾隻小船,彷彿在慢慢地移動着。一隻只野鴨彷彿在湖中戲耍,一會兒鑽入水底,一會兒浮上水面,可愛極了。往岸上看,好一派生機盎然的景色!有的小樹剛冒出新芽,有的才抽出嫩枝。柳枝染上了嫩綠的顏色,婀娜多姿。微風一吹,宛如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在梳理着她的長發。樹下的小草小花綻出了笑臉,點綴着這個湖泊。迎春花舉起金黃的小喇叭,爭相開放,展示自己的美麗。彷彿空氣中也飄着花草的清香,令人感覺到特別舒服,這小草,這鮮花,這湖泊,令人不由得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遠處,有一條蜿蜒的小路延伸到了一片竹林。竹林間,鬱鬱蔥蔥的竹子拔地而起,陽光照射在竹林中,給整個竹林鑲上了一層金邊,顯得格外青翠。望着竹林,我彷彿看見在那些竹子的夾縫中,地上的一個個小竹筍正奮力地向上長呀長,很快就像那些竹子一樣高大挺拔……

  凝視這幅圖,我想:春天真偉大啊,創造出多麼美麗、多麼奇妙的圖畫!

您正在瀏覽: 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