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勞動得到的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得到的抱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勞動得到的抱負

  星期天的晚上,我和爸爸在看廚藝大賽在比賽中我聽見有個年青的小夥子能連續攪雞蛋45分鐘不停的轉。

  然後,爸爸就對我說您要是能想這個小夥子一樣攪雞蛋45分鐘不停嗎?如果你能做到我就滿足你一個願望。我想着這蠻容易的,就爽快地答應了。我先拿起一個蛋在桌子的左下角輕輕的敲了一敲,咦!怎麼出來了一個小小的洞呀?我雙手的大拇指放在小小的洞邊一扳,蛋殼開了,蛋清和蛋黃掉到碗里了。我拿起筷子,上上下下地揮動起我的雙手,攪了一會兒,哎呀,蛋清和蛋黃到哪裡去啦?噢,原來蛋清和蛋黃和在一起了,變成了黃黃的液體。

  我覺得攪雞蛋真好的。一開始,我是這麼覺得,可後來我就不這麼覺的了。我的手酸的要,當我要放棄時爸爸對我說‘不管做什麼事都不要放棄,要堅持做完這件事。’聽了爸爸的話我來起勁。終於攪雞蛋攪了45分鐘。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五年級:1326699358

您正在瀏覽: 勞動得到的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得到的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