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賀〗奔跑在雨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奔跑在雨中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像海面擁抱藍天,舞旋薄翼搖拽,翩翩起舞,隨波走遠。朦朧的細雨中,彷彿總有一個少年,向前奔跑着,衣角飛旋着,讓風兒帶走一切的煩惱和憂愁。

  ——題記 

———◎———◎———◎———◎———◎———◎——— 

_______ First

  歲月流經的小鎮,花兒憔悴的形容,寫滿了物是人非的痛。可我相信存在着永恆,那亘古不變的永恆——它是你我之間的友情,天長地久。就在昨天,我們這兒下雨了,是細雨。還記得你說過,你喜歡細雨,你說自己是奔跑在雨中的少年。而此刻的我也深信着,眼前的這細雨是為你而落,飄飄洒洒,就當是對你提早的祝福吧。 

_______ second

  依稀記得,我剛來小荷,就認識了你。那時,我們都還不是高級,直到某一天你對我說:“加油!一起向高級衝刺!”我才知道了“高級”,於是,我心潮澎湃地回 答:“嗯!一起加油。”可到後來,當我知道了你為了成為高級付出過多少時,我不由地自省,問自己為什麼長久以來只是“心動”卻沒有“行動”呢。於是我慢慢 地改變,改變。終於也成為了高級。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很想說,是你給我上了極有意義的一課,真的很謝謝你!

  話說,我還比你大一歲吧,你還拿過我的作文寫讀後感;我的幾乎每篇作文你都認真看過,並仔細評點;我的留言板上,你的來訪是最勤的,我常常被你的留言感動的一塌糊塗,只是自己不善於表達罷了。在此,我想再次對你說聲感謝。 

_______third

  小羽,你是我在小荷的第一個知心朋友,你願意把自己的煩心事和高興的事情告訴我,我自然也不例外。尤其是和你討論文學、寫作方面的時光更是令我難忘,至今都還受益匪淺。現在,你的文寫的越來越好了,原來的那稚嫩筆跡完全消失了,變得那麼成熟、委婉。小羽,其實你的心很細膩,甚至比女孩子還要細膩,從文章中可以看到你常常 能觀察到別人所未察覺到的細微之處,這使得許多人都以為你是個女孩子。其實,你不用為此感到生氣(而且我知道你一定不會生氣的),應該感到無比高興自豪才 是。 

_______forth

  剛來小荷,是我六年級的暑假,那時,我們的關係很好,你的文章,我幾乎每天都會去看,你也如此。自從我進入初中后,因為學業關係,我來小荷的時間自然少了 起來,可我還是堅持每個星期都去你的作文本看作文。你,來的時間卻少了很多,或許是我來小荷的時間不多了,或許是現在的朋友很多,把我給淡忘了。我生日的那天,你給我寫了賀文,我,真的很感動,這是我收到的第一篇賀文,而且,看得出,你寫的很用心。 

_______fifth

  答應過你的,要在你生日的那天給你寫賀文的。

  小羽,生日快樂!

  Kohane, happy birthday, happy to have a go on this way ... ...

  Promise me that must be the well-being

  ——BY:夢雲、 

(圖片地址:wsbbs/forums/storage/7/4/%E7%94%9F%E6%97%A5%E5%BF%AB%E4%B9%90.Jpg)

您正在瀏覽: 〖賀〗奔跑在雨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奔跑在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