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我願您青春永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願您青春永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歷史的車輪在不停的前進,彈指間,歷盡滄桑的祖國母親,迎來了她60周年的誕辰。雄偉的天安門迎來了嶄新的太陽,巍峨的華表披上了勝利的曙光。 

  自從1949年10月1日,偉大的領袖毛澤東主席在雄偉的天安門城樓上莊嚴地向全世界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那豪邁的話語便定格在所有炎黃子孫的心中。中國人的自信,中華民族的自信,祖國母親的自信,在鮮艷的五星紅旗閃爍的光芒中折射. 

  2008年,這是最不同尋常的一年.年初,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雪侵襲了祖國的許多地區,很多無辜的人們都在雪神的魔爪下喪生.那艱苦的歲月會在不知不覺中流逝。中國人挺了過來,祖國挺了過來。 

  同年的5月12日,在中國四川的一個小縣城—汶川遭受了里氏8.0級特大地震的襲擊又是一個刻骨銘心的日子。慘劇一幕幕的上演,同時,人們也在詮釋愛的真諦—人們擁有一顆用愛澆灌的中國心。嘴角洋溢着自信的中國人民,在風雨中同舟共濟。 

  2008年8月8號,有一個讓全世界華人激動和興奮的時刻--中國成功的舉辦了第二十九屆奧林匹克運動會,並在此奧運金牌榜上名列首位,這是多麼讓人激動的事情.經歷坎坷的母親笑了. 

  天塹長江,是一條極為險峻的河流,中國人卻能在長江三峽建造一座水利大壩,讓長江為人民造福,這一巨大工程的勝利完工,讓我們的祖國母親在國際上的地位又提高了一層. 

  人們注視着那獵獵飄揚了半個多世紀的五星紅旗,心中感慨萬千:祖國母親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磨難和挫折,卻依然這麼年輕. 

  祖國啊,母親啊,您就像一隻堅強的小船載着我們在充滿暴風雨的大海上激流勇進,您是我所有的依託啊! 

  當禮炮劃破了2009年清晨的拂曉,喜訊傳遍了祖國大江南北。做為華夏兒女的一員,在您60周年誕辰之際,我衷心的祝福您-永遠都年輕,永遠都能拼發青春的活力!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願您青春永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願您青春永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