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扇子的記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扇子的記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屋裡的扇子實在好多,但有三把扇子是有着內涵的。--每一把扇子都講述着一段欲說還休的日子。

  藍色:憂鬱

  天藍色的扇骨,淺藍色的扇面,美少女的白衣也氤氳着淡淡的藍色。金色的長發隨風飄動,但買扇子的小女孩的心卻不像別的孩子一樣無憂無慮。紙質扇面已經破損,一如我的心。而藍色,是憂鬱之人喜歡的冷色。二年級時的我是生活在嘲笑里的,別人都說我丑,肥,還起了個討厭的諢號:美國大肥肥。於是下課時的我只能一個人到走廊上,默默地咽下苦澀。誰說童年無憂無慮?我就是個反例。常常這樣想。接着就是嘆一口氣(不知道我現在的嘆氣惡習是不是從那時發展而來的)。

  那把扇子我只用過幾次,就再也沒拿出來過:我實在不想碰觸那段簡直不堪回首的往事。

  粉紅:甜蜜

  粉白相間的背景上,一個有着貓耳朵的小女孩背着一個小包在奔跑。扇面是可以撲動的,像一隻蝴蝶翅膀,而一個女生粉嫩的心思也在飛翔。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有了兩個知心朋友。體育課時我和TQQ爬上植物園門口的水泥樹樁拿玻璃碎片、石塊把富含水分的樹葉搗成葉漿,弄得滿手都是綠色;放學后我又和HJ從四點聊到五點,將一冬的落葉踩碎了不少。有朋友的日子是快樂的。另外一點也很重要:同學們不怎麼嘲笑我了。誠然,再丑的人看久了也會習慣,何況我並不醜!

  黃色:快樂

  這是一把摺扇。每一片扇葉的正面都畫有兩隻正在野餐的兔子,而背面則是一首搞笑的校園打油詩。這正如步入少年的我。愛沒心沒肺地笑。會大喊別人的外號:尤魚!魯雞蛋!也會和別人吵的天昏地暗而不再是忍氣吞聲。喜歡樂顛顛地陪人去問老師問題。更喜歡在上課時大吼某題的答案,不再是以前那樣規規矩矩地舉手。只是仍會感傷,抱怨小學的友誼太短。不過這又有什麼關係,以後的日子還長着呢!

  可能誰也沒有過這樣的扇子,可以記下一段歲月。每當扇子下飛出一陣陣涼風時,往事便歷歷在目。

您正在瀏覽: 扇子的記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扇子的記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