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冷落扇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冷落扇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被冷落扇子

 浙江省溫州市 營樓小學6(1)班 潘溫穎

  扇子,很簡單,一些蘆葦編織而成;電風扇,很實用,隨心所欲大小自己控制;空調,更為享受,涼爽的溫度讓人對夏天不會厭倦。

  確實,時代在變化,生活在提高,很古老的扇子演變為高科技的空調。"扇子"離我們越來越遠,可是有沒有人細心的發現,扇子才是最實用的,它似乎在默默地為我們服務。

  炎熱的夏天,因為大量的用電,"咔嚓",電源被拉斷了,這時的人們更是炎熱不止,這時有人才想起放在一邊的扇子,打打上面的灰塵,又"撲哧,撲哧"扇動起來。這被冷落的扇子又被人重新發現了。扇子又有了它的使用價值。它又在那短暫的時間裡,為人們送上涼爽。可當電來後人們似乎又遺忘了那默默無聞的扇子,將它拋在一邊,任由灰塵將它蓋沒。扇子又一次被冷落了。人們又回毫不猶豫到去享受空調,享受扇子所不能帶來的涼爽。

  實實在在的扇子在的扇子在人們不需要它的時候被冷落了;默默無聞的扇子在人們需要它的時候,又被人驚喜地發現了。人們,請不要挑三揀四,選擇能實實在在為人們送上涼爽的扇子,因為它是最忠實的,不管什麼情況下,它都能實在的為人們服務.被冷落的扇子依舊"偉大".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相信自己依舊會拿起扇子感慨的扇動起來.因為自己的"扇子"身上發現,默默無聞的勞動又是一種進步.扇子是被人們冷落了,可相反它身上凝聚的卻是一種值得我學習的"實實在在"

  指導教師:楊靖

您正在瀏覽: 被冷落扇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冷落扇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