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14)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14)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14) 標籤:轉世作文 王妃作文 14歲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第十四篇:(初生牛犢不怕虎) 

  鬱悶,我不怕死所以我鬱悶!我怕疼所以我更鬱悶! 

  弱弱看着眼前一系列的所謂“大刑工具”,額頭滴下冷汗。 

  哼,弱弱再次瞟向了慕容夫人——她那據說疼女兒勝過疼兒子的親娘。現在正無比神氣的擺動着鞭子,悠悠地喝着茶,更令人為之氣結的是,那兩個口口聲聲的說要幫她的某人們,現在只能小心翼翼地為她求情。 

  本姑娘還沒苟且到要偷生的地步,用不着如此。即使自己還沒白痴到想試一試鞭子舔過的滋味,但是古語有云,古有陶淵明不為五斗米而折腰,(上帝:丫頭,這好像沒關係!弱弱:有關係!上帝:根本沒關係!弱弱:我說有關係就有關係,你再敢說我就打到你去見玉皇大帝,哼!) 

  “娘,您也太大動干戈了吧。”弄這麼些刑具,想整死人還是嚇死人啊!慕容青木望了望花戀蝶,不由得把下一句硬生生地咽了下去。(作者:很識相!於是,被某人暴打一頓作為答謝他提醒的酬勞) 

  面對一大堆的棍子,鞭子,藤條,可可有種像掉到地獄里的感覺,不,是煉獄。可怕,實在是太可怕了,《還珠格格》里那夾手指的東西,居然駭人地落在了可可的視線,那不是逼人招供才出現的嗎?還有那《新白娘子傳奇》里穿透許仙琵琶骨的鐵鉤子,可可嚇得臉色蒼白。當事人雖然被逼跪在地上,但是看神態一點都不像是去準備赴死的人啊!(弱弱:鬼才去送死嘞!) 

  “可可,你怎麼了?”咦,奇怪,臉色慘白得像蠟紙。不會是急性貧血吧!(作者:有這個病咩?弱弱:我說有就有。) 

  媽媽的,奶奶的,好歹我也是個二十一世紀的青春美少女吧!好歹我也是個會琴棋書畫能文能武還能跳的聰明美貌兼收的女……孩吧!好歹我也是個皮可諾公司董事長……的非親生女兒吧!好歹我也是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美人吧!好歹我也是90后的一朵祖國的野花吧!……(省略N加N個好歹) 

  (上帝哀嘆道:孩子,其實做人要誠實!) 

  弱弱雖說不怕死,但那個人願意死得這麼窩囊。弱弱表面不動聲色,心裡開始想念五阿哥在小燕子受苦受難時去找皇阿瑪搬救兵。可是,這裡人生地不熟的,哪裡找得到乾隆那心慈面善的活菩薩嘞,再說了,哪個廝願意為她去做,她值得哪個笨蛋這樣做。 

  就在弱弱苦惱之際,一個黑影從窗前掠過,“乾娘,盈盈她人我要帶走,對不住了。”一把摺扇徑直向弱弱伸去,提起弱弱頸后的衣領,向另外一個方向直接破窗而出。 

  又有一個來送死的,花戀蝶眉頭一擰,茶杯頃刻間四分五裂。 

  …… 

  被人這麼提在空中,即使剛才救她時弱弱把他當做活菩薩老好人,弱弱還是感到很窩火,“學長,你可不可以別這樣。” 

  學長?沒錯,弱弱很清楚他的聲音,這個蓄長發的白痴學長,現在她終於明白了,原來,原來他也是這個鬼地方的人。天,讓我死吧!誰叫她和雅雅打賭輸了,結果要偷偷地去校長室里搗亂,誰叫他偏偏在她計劃成功後去送什麼文件,好死不死地,校長在那天請了教育局的工作者去喝茶,(那是雅雅故意挑的時候)於是,讓校長記了年年都是第一叱呵風雲的人物一個大過,她,弱弱就做到了。 

  “哦?”他微微一笑,“那我就放手嘍。”說完就把扇子一搖。 

  媽呀,弱弱腿差點軟了,現在還在高空中,不被摔死,也得被嚇死,那可不行,她還想送可可回去呢。“不用,現在挺舒服的。別放手啊!”

您正在瀏覽: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14)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