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第六篇:(撕破面具) 

  “哇,這是什麼鬼地方,怎麼走了這麼久都走不出去。”弱弱一邊嘟囔着,一邊提起像灌了鉛似的腿。慕容青木悄悄地跟着她,暗暗的笑道:“那只是因為你笨而已。”又惱怒地想到,因為這個小不點,自己竟然無法去參加一年一度的賽馬。要不是看在她失蹤十年才剛剛回來,缺少管教的份上,自己真的把她好好地教訓一頓。 

  “姑娘,請問,慕容青木將軍在嗎。”一個戴着盔甲的壯漢,從對面走了過來,彬彬有禮地向弱弱作了一個揖,不過,這一切在弱弱的眼裡,還不如他給自己帶路更有禮貌。 

  “他?不在。”冷冰冰的話語加上弱弱那不耐煩的眼神,已經很明顯地警告他,不要再問了。 

  “那麼,他去哪兒了?”那漢子好不識相,仍是嬉皮笑臉地追問。慕容青木在樹下看得饒有興趣,威震四海的司馬將軍低聲下氣地向慕容青芸大小姐問問題,改天跟尉遲允他們講,他們肯定不會信。 

  “他,去…死…了!”那句話幾乎是從弱弱的牙齒間磨出來,弱弱的怒火徹底爆發了。 

  雖然,弱弱很少發火。因為,她是一個棄嬰,這是在很小很小的時候就知道的,她只和她的那個最信任的知己說過,但是,她和她吵架后的嘲笑,一句“沒父母的孩子,難怪只能永遠第二名”,深深地刺痛了她,成了她心裡不會痊癒的傷,沒辦法,她只能在心裡建造起一堵牆,堅硬的牆把別人的可憐,朋友的關心一併擋出去。誰也不可能看出快樂的她內心是多麼的落寞,她能夠和別人談心,卻永遠不會說出自己最不為人知的秘密,因為她知道,偽裝是最好的面具。可是,現在,有人打破了她那完美的面具。 

  “什麼嘛,一大早就被稀里糊塗地來到這個古代,又莫名其妙地從無名小卒變成慕容家的人,還逼我換了衣服,還被這個迷宮似的院子繞得團團轉。”弱弱衝著早已嚇愣的司馬將軍嚷道,把他當做垃圾桶,將不滿一個勁的地往他那裡倒“可憐我什麼得罪上天的事一件也沒做過。為什麼要這麼對我?為什麼?” 

  眼前一個白影閃過,溫柔地將哭得撕心裂肺的弱弱抱起來,這時弱弱虛弱得暈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