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三篇:(初遇小王爺) 

  “嗚嗚,弱姐姐,弱姐姐,你醒醒,醒醒啊!”一陣帶有啜泣的聲音,好熟悉,弱弱想睜開眼,卻發現自己已經沒有任何力氣,連呼吸都很困難,頭好痛,好像被火燒一樣,身體的骨骼快要散開了。天吶,自己該不會是快死了吧,弱弱心裡一驚,就連她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出現這個念頭的。“姐姐,可可心裡好害怕,嗚嗚。姐姐,你快點醒來吧,嗚嗚。姐姐,你怎麼了?嗚嗚……”(好哭鬼) 

  聽到可可的哭聲,弱弱的心一陣痛,也不知怎麼回事,眼皮慢慢地撐開來,一團好模糊的影子,漸漸地,影子變得清晰了,可可滿臉的淚痕,焦急的眼神,還有,遍地的野草。弱弱懷疑是自己出現了幻覺,因為,她家是水泥地。 

  弱弱顧不得滿身的疼痛,慢慢地坐了起來。“好了,傻丫頭,我沒有事啦,別哭了,像一個小花貓一樣。”弱弱勉強地笑了笑,輕輕地拭去她臉龐的淚痕。“我不是好好的嗎?別擔心了。” 

  看着弱弱沒事了,可可心裡的激動可想而之,她抱住了弱弱,一邊抽噎着,一邊斷斷續續地說:“姐姐……好多人……和馬……好害怕……” 

  弱弱這才發現,一大隊人正在望着她們兩個,像極了在看外星人,事實也是一樣,她們剛才就是從天上摔下來的。不過,其中有一個人的眼神沒有像其他人一樣驚訝,冰冷的眸子里,透着一種得意。不過,這種得意一閃而過,隨即又恢復了那股高傲。弱弱很好奇,細細地打量着,他全身似乎散發著一種高貴的王子的氣息,讓人感到無法接近。弱弱心想,可能是他騎着白馬的緣故吧。就算是這樣,可是讓她疑惑不解的是自己為什麼感到他很熟悉,像是以前見過面似的。他的那種耀眼的光芒,加上冷冰冰的模樣,令她的腦子裡想起了一些聲音。 

  “你是誰?” 

  “那你又是誰?” 

  “我?唔…盈盈。” 

  “我是王爺。” 

  “你騙人,你不是什麼王爺!” 

  “我本來就是。” 

  “你憑什麼說你是王爺?” 

  “你不信嗎?不信咱們來打個賭。” 

  “你說的。如果你輸了,你就要給我當馬騎。” 

  “好。要是你輸了呢?”

  “那…那我就當你的王妃,一輩子陪你玩。” 

 “好。一言為定。” 

 “我現在有禮物要送給你” 

 “什麼啊?” 

 “吶,這個呢,是保佑平安的玉墜。改天我也好認出你。” 

 “那我也要,不然你要反悔。這個小玉簫送給你,你要每天掛在脖子上,不準摘下來。” 

  …… 

  弱弱試圖站起來,可是,她剛剛站住腳,“唰唰”,一片白光閃過,七八把刀幾乎同時架在了脖子上……

您正在瀏覽: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