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 標籤:轉世作文 王妃作文 我們都是好孩子作文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作文

第八篇:(弱弱的身世) 

  原名:慕容青芸 

  小名:盈盈 

  現代名:顏弱弱 

  古代生活歲月:七年。(被聖母隱去兩年) 

  現代生活年月:八年。 

  身份:凌波仙子轉世,花仙子與凡人慕容誠的愛女,有一個霸道的哥哥慕容青木。與大爻偃朝的尉遲萌(封號尉遲安)公主成為了好姐妹,並且和她的哥哥尉遲諾(封號尉遲許)訂下了娃娃親,是未來的王妃。諾的弟弟尉遲約(封號尉遲遵)偷偷地暗戀着她,兩兄弟小時候長得一模一樣,幾乎沒有什麼分別,然而他們長大之後卻又成為一個一個的帥氣王爺。 

  古代生活情況:從小衣食無憂,因為一個偶然的機會,成了聖母的徒弟,加上她有仙骨,修鍊了仙術,也惹來了妖界的紅眼,於是便將含有劇毒的地火花帶到人界,可被諾知道后,為了阻止它們,毅然替弱弱吃下它。弱弱為了救諾,不顧聖母的懲罰,在禁地中找到了唯一的解藥——天水草…… 

  過程: 

  “胡鬧,”聖母眉頭微皺命令盈盈,也就是弱弱跪下。“你知不知道,那是禁地,你怎麼可以去,我不是再三叮囑過你嗎?你還摘下天下至純至凈的天水草,你可知道,你已經犯下了滔天大罪。” 

  “徒兒知道,徒兒願一人承擔所有罪過。”盈盈輕輕咬着牙,抬起頭,望着生氣的聖母。 

  聖母氣得一時說不出話來:“你…你當真要這樣。” 

  “徒兒雖小,可至少還會知恩圖報。諾哥哥因我中毒,忘恩負義,乃小人之舉,若徒兒棄恩於不顧,還不如死了算了。”盈盈料想自己一定不會平安無事的逃脫,淡然地說,語氣竟不帶一絲波瀾。 

  “你還是為了他。”聖母輕輕地嘆了一口氣,幽幽地說道。 

  “不。”盈盈打斷了聖母的話,“若是旁人,徒兒亦會如此。” 

  “這就是天意。”聖母站了起來,“當年,你還是凌波仙子時,為了允將軍,還不是觸犯天規,被貶下凡間。而現在,你又甘心為他的後代如此。真是……” 

  “天意如此,為何要逆天而行,冥冥之中,自有其道理。”盈盈閉上眼,“師父,動手吧。” 

  ……

您正在瀏覽: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