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心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心愿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心裡,一直埋藏着許許多多的願望,他們不但會隨着我年齡的變化而變化,而且更會隨着我的思想的成熟而日趨成熟!

  當小時候我看到了賣煎餅的阿姨,要一個煎餅就是我的願望。看到了賣棒棒糖的阿姨,要一個棒棒糖就是我的願望。當我看到了賣衣服的阿姨,要一件漂亮的衣服就是我的願望。當我看到……

  而現在我的願望是當一名宇航員。我要坐着飛船去尋找一個美麗的星球。在那裡只有和平,沒有戰爭;只有新鮮的空氣,沒有嚴重的污染;只有各種各樣的奇花異草,沒有人類隨意踐踏他們。有……沒有……

  我為什麼要去找這個地方呢?

  因為每當我靜坐在窗前時,望着窗外沙塵飛揚、狂風肆虐,望着公路上飛馳的汽車仍然耀武揚威的噴着尾氣,望着遠處的工廠冒出一縷縷如同魔鬼的黑煙……我就在心痛,眼前彷彿出現了荒涼的沙漠,耳邊想起了鳥兒凄慘的叫聲。

  毛主席曾經說過: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從今天開始,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實現我這個美麗的願望!

  初一:微雨傾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心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