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雪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雪2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很體貼,我在他家這幾天他對我為什麼會濕漉漉地到了他家隻字不提,可我感覺到他很想知道。 

  今天,我把他拉到身邊,準備告訴他一切的事情,他彷彿也知道了我的用意,擺出一副洗耳恭聽的樣子,讓我哭笑不得。 

  “你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嗎?” 

  “因為你想念我啊!”他開玩笑地說 

  “我看見我爸給我的信。 

  “什麼?伯父不是已經……”他立即收起了笑容。 

  “他說他有一個私生女,叫夢,他……他說他生前沒給她幸福,要我把她找回這個家,我……我實在想……也想不到爸爸會幹出這種事!”我哭着說,他摟住了我。 

  “有這種事?太過分了!你不要找啊,當這事沒發生過,這對你太不公平了,雪!”他摟得我更緊了。 

  “不是,我覺得我要找她回來,她是我的姐姐啊,她的身體里留着和我一樣的血!”我檫檫眼睛,從他的懷抱里抬起頭。 

  他用手抹去我的淚水,捧起我的臉,用他那會說話的眼睛看着我,我的臉紅了,連忙把頭重新再埋進他的懷抱里,他已成了我那漂泊心靈的港灣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櫻花雪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雪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