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冬蟲夏草櫻花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蟲夏草櫻花雪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每櫻花飄落的季節,我的心裡就會下起曠世的雪,世界的一切都顯得那麼冰冷,我只有用盈盈熱將着凍結的一切融化,才能看清櫻花的美麗,可此時的櫻花卻隨着清風分散,掉落,混淅在泥土之中,空中還瀰漫著花香,淡淡的,用力呼吸卻只能嗅到重重的泥土氣息,讓人沒有了任何留戀的想法,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措詞,來形容此刻的心情,有絲絲的憂傷,有絲絲的壓抑,有絲絲的迷惘。有時候感覺自己更想一個冬蟲夏草,白天的時候像顆孤獨小草,在烈日下垂死掙扎,在饑渴難耐的時候,只有用滾燙的淚水自我滋潤,忘記灼傷的感覺,惡劣的環境已使我麻木的生活,沒有任何的思想,只知道悲哀的活着,墮落的生活如此乏味,孤單與我緊緊相擁。

  夜晚的時候,我則變成一個欲欲搖動的蟲子,黑夜才是我的天堂,才是我的歸宿,在黑夜裡遊盪,徘徊,如此逍遙,沒有了束縛,冷冷的夜,吹着冷冷的清風,可我覺得很是愜意,我已習慣了這樣的冰冷,我的一生都在冰冷中度過,我學不會將自己過渡到溫暖的的環境中。

  我不想整天遊盪在淚水的海洋中,所以我奮力的游着,尋找水域的盡頭,累了就停下來休息下,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成功,也許會這樣死在遊盪的旅途中,但我從不畏懼。

  生活就像寫記敘文,只有將人物、時間、地點、湊齊才會開始,時間沒有給我們留下任何東西,痛苦、快樂、包括某些人,但給我們留下了莫名的記憶,很多年後在去回首,感覺那就像電視里播放的泡沫劇一樣虛偽,看着看着劇情就斷了弦,畫面變得模糊,眼淚從眸子里泛出。櫻花的世界下起了雪,冬蟲夏草的生活盡情流淌着血。

  陝西省武功縣長寧中學高二:馬一楓

您正在瀏覽: 冬蟲夏草櫻花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蟲夏草櫻花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