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櫻花雪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雪3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過了一會兒,他爸爸叫了他出去,我換好了他特意給我準備的衣服,最了解我的人依然是他。衣服非常合身,款式新穎,寂靜中,想起了爸爸那件事。淚水猛的湧出來,我連忙甩甩頭就坐在了他的電腦前面,盡量不讓自己去想那件事。 

  毅進來了,我低着頭盡量不讓他看見我的淚水,他走了過來,抬起我的頭,幫我擦着淚水,說:“為什麼要如此折磨自己,不要再想了,好嗎?我會永遠守護着你的。”“謝謝,我……”我還沒說完,他又把我摟得緊緊的。“我快透不到氣了啦~~!” 

  夢的那邊 

  我是一個孤兒,從小在孤兒院長大,今年15歲,靠着國家救濟金才能勉強度日,所以我非常感謝國家! 

  今天,我帶着我剛收的一個手下,名叫田鼠。我和他站在了一間中學的門口,他咄咄梭梭地問:“夢姐,真的要這樣做嗎?聽說她學過功夫啊。” 

  “功夫又如何,我教你的板磚術才是絕學~!”我不屑地說道。 

  板磚術是我的最愛,由於我退學了,只好流於社會,劈酒、抽煙,做了一個小太妹。板磚術,顧名思義就是與板磚有關的拉,用板磚打架,成本低,甚至隨處可見,像刀啊什麼的,被人抓到是屬於違法的,可是板磚怕啥?你拿着它到處逛誰又可以抓你呢?今天我在等一個人,是我的初戀……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櫻花雪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雪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