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漫天的櫻花雪——櫻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天的櫻花雪——櫻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像發了瘋一樣在街上亂跑,雨毫不客氣的打在臉上。  

  越跑越快,穿過一條條熟悉的街道,忘不掉的記憶在腦海中不斷浮出來。好想,快點離開這個是非之地,好想快點離開這裡,到一個沒人認識的地方去重新生活。在這裡好痛苦,好痛苦啊。  

  狼狽不堪的她在街上奔跑着,衣服被雨水打濕了,好冷好冷。面無血色的像個死人般在街上穿梭着。一條條街慢慢地過去。終於在下個路口。她倒下了,在雨中慢慢的入睡。  

  ——楔子  

  猶如天使般的人影出現在櫻雪的身上,他把她抱起來。  

  好溫暖好溫暖,身體慢慢變熱,熱氣傳遍身體每一個角落。  

  櫻雪醒來后發現自己在一個完全不認識的地方,這裡有一個男的和一個女的。  

  “你終於醒啦。嚇死我了,我還以為你死在路旁了呢。”那個男的開口了,像個調皮的小孩一樣。  

  “我在那裡?你們是誰?我為什麼會在這裡?”櫻雪一連問了幾個問題。  

  那個男的一臉嘻嘻哈哈的說:“你在我家。我是清風,另外一位是嘉圓。對了,忘了跟你說,你是我從路口撿來的哦,你為什麼會在哪裡呢?還有還有,你叫什麼名字?”回答了櫻雪的一系列問題,清風也提出了自己的問題。  

  櫻雪想:我不能讓別人認識我。結果就當場想了一個名字脫口而出:“我叫夏沫,我也不記得我為什麼在哪裡了?這裡是北京嗎?”  

  清風嬉皮笑臉的講:“這裡是星吳源哦,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吧。”  

  夏沫悲傷中帶點無奈地說:“我沒有家,你們能收留我嗎?我會做很多事情的,比如說像打掃啊,做飯菜呀,我多會哦。拜託你們收留我吧。”夏沫像一個剛出生不久的孩子想要氣球一樣撒嬌在他們面前懇求。  

  “是這樣啊,好可憐啊,可是我家很簡陋耶,你不嫌棄嗎?”清風有些期待着她的回答。此時嘉圓坐在窗旁看着夏沫。  

  “我不嫌棄的,只要可以住在這裡我做什麼都可以的。”夏沫高興極了,一臉嘻嘻哈哈的表情。

您正在瀏覽: 漫天的櫻花雪——櫻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天的櫻花雪——櫻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