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會克隆老師,因為老師很辛苦,天天工作,還不能照顧自己的兒女。 

  我會讓克隆后的老師天天教給學生們知識,白天批改作業、給同學們上課,晚上給同學們查完寢後有要到自己的寢室里備課。我會讓真正的老師回家好好養養身體。 

  我還會克隆一些老師,讓他們給閉塞的山鄉吹來知識的春風;讓他們在無知的土地上撒下智慧的種子。大山那邊,一雙雙渴望的眼睛看到了希望,一顆顆渴望知識的幼小心靈充滿了希望。他們有了老師的關懷。我要克隆老師遍布每一個角落,我要讓鄉村的孩子和我們一樣擁有知識。正如李商隱說的: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是啊!老師的確是蠟燭,點燃自己,照亮別人。 

  如果我真的會克隆老師,那麼這個世界上的文盲少了,知識分子就多了,讓我們攜起手來一定會把祖國家建設的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