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地球的人口劇增,地球上的可用資源極其匱乏,眼看着我們這個美麗的地球就要消失,人類自然而然就無法生存下去了。我作為一名享譽世界的克隆專家,不能無動於衷。 

  我與同事們商量過後,決心在外太空在克隆一個地球。我們在茫茫宇宙中經過勘測,認為在火星克隆十分合適。我們認為火星上首先是溫度合適,二是火星上有適當成分的氧氣。 

  我們現在進行克隆工作。首先把地球上的環境克隆到火星上,比如花草樹木。隨後再克隆地球上特有的資源,有水、煤、各種礦產……最後把地球上的大氣層、臭氧層克隆到了火星上。 

  克隆工作即將結束了。火星上立即變得煥然一新,非常適合人類居住。最後一步該進行移民工作了,我們爭得了聯合國安理事委員會的同意,先帶領100人去生活一段時間,再進行整體移民…… 

  “兒子該起床了!!!”,我忽然被驚醒了,雨來這是一場夢啊!也許這是一個夢,但是二十年後或若干年後這還是一場夢嗎?那很難說。因此,我們要愛護地球,愛護我們的地球母親。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