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那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那難忘的第一次 

  我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而我最難忘的,卻是第一次當班會的主持人了。 

  我從來也不想在班會上演講或表演節目,更不要說當主持人了。誰知,在星期一,班主任老師卻給了我和同桌一個艱巨的任務,那就是當班會的主持人。我和同桌剛聽見老師對我們說時,我便一下子懵了,從來沒有站在講台上的我,竟能被老師提拔為主持人,我的心裡變得非常緊張。 

  當主持人首先要寫台詞,寫台詞的日子真不好受,不僅費腦子,而且還要被老師一次次地打回來重寫。台詞寫好了,又要準備班會的節目和演講的人名,還要布置黑板。主持人的事可真多呀! 

  開班會的日子一天比一天近了,我的心情也越來越緊張了。等到走上講台,我的心裡就像有隻兔子一樣在怦怦直跳,我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張開了嘴,念起了事先準備的台詞,我的心裡慢慢得平靜了下來。儘管我用心再用心,還是把幾個字念錯了。講台下稀稀拉拉得傳來了凳子的響聲和同學們的笑聲,我的臉立刻紅了起來,努力穩定自己的情緒,再也不敢念錯字了。 

  節目一個接着一個來,一個比一個精彩。同學們都為我們的新穎節目而感到新奇,為自己沒有上台而感到喪氣。我感到自己當主持人還真有天賦。 

  最後,由班主任總結了這次班會,老師對我們主持的班會很滿意,我們也很開心,真希望下次可以不再緊張,可以做的更好。 

  這是我第一次當主持人,也是我第一次挑戰了自我,更使我明白,只要有勇氣,就沒有做不好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那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