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自畫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Look!Look!Look at me!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子,今年正在上初一。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子,常常扎着一條長長的馬尾辮,我的頭髮比較多,所以在洗頭的時候不免有些麻煩。我有一張圓圓的臉蛋,本來我覺得我的臉也不怎麼大,可是不知道我們班的那幾個男生是不是審美觀有問題,非說我的臉又肥又大。我自認為我的眼睛不是很大,別人常常對我說:你一笑,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縫,以後還是少笑為好,要是笑多了,哪天眼睛笑沒了可怎麼辦呀!聽了這話,我可正是苦笑不得呀,不過嘛,過了一會兒呀,這句話便被我拋到了九霄雲外,照樣開心照樣笑,所以說,有些同學曾經賦予我這樣一句話:一天看你老在笑,就好像你真是無憂無慮的小天使如果誰要是不開心呀,遇上了你,我估計她一會兒便會破涕為笑了吧。那時我便說了句:我才沒有那麼神呢!我呀,只是想着天天只要開心就好了。就連老爸都說到:你一天屁顛屁顛的,嘴裡還哼着小調兒,你的學習壓力呀,早就被你仍進垃圾箱里去了吧。我當時撲哧一聲笑了,我又補了一句:管它有什麼學習壓力,只要學好學習才是最重要的的,對吧?

  其實,我這個人呀,最大的缺點就是內柔外剛,我雖然看起來是那麼開心,但那也只是表面現象罷了。當我悲傷時,我從來不會在其他人面前表現出來,只是等到晚上后,自己躺在被窩裡安慰自己,這樣我自己會好受一點。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是怎麼回事,有些事情一記就是好幾年。而記不住的呢?不到一分鐘便忘記了。這也許就是我快樂每一天的秘訣吧。把自己不喜歡、傷悲的事情就把它忘記吧,要把那些美好、快樂的事情珍藏起來哦!那可是我們一生中最寶貴的財富,也是最不容易丟掉的財富。

  我就是我,一個快樂每一天的女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