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裡那難忘得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那難忘得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懷着沉重的心情來到英語補習班。因為和我們在一起倆年的英語王老師今天要走了。我實在捨不得王老師,畢竟在一起倆年了,有了深厚的感情,分開就像割掉心裡的一塊兒肉似的。

  今天,我們只用了一節課就把這一課講完了,這一課我記得很牢,也許是因為王老師要走的緣故吧。心裡認為一定不要辜負老師。這一課我才記得這麼牢。

  我們還有一節課的時間,這一節課我們盡情的玩,盡情的唱,把沉重的心情拋到九霄雲外,王老師這麼會有如此神力,不管多麼憂傷的人只要一進我們這個班,出來就會喜笑顏開。這都是我們神奇的王老師的作用。

  我們高興地唱着、跳着。時間慢慢的流逝,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那麼快,馬上就下了課眼看着就要下課了,我急忙拿出我給王老師的禮物,送給王老師,同時還唱起了“萍聚”同學們也跟我一起唱起來“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至少我們曾今相聚過……”同學們和我的眼睛濕潤了。同時,王老師也哭了,王老師大聲的說:“同學們明年一定要去我家!”我們也大聲的回答:“好!不過老師要請我們吃大餐!”老師又破涕為笑,說:“好!”

  這就是我暑假裡那難忘的一件事。

  固陽縣蒙古族小學四年級:何建偉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那難忘得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那難忘得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