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自畫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姓名:范孟甜

  年齡:14

  愛好:好像我什麼都不會。

  外貌:一般。只是在眼睛上還配着保安,它讓我很苦惱。當然也時不時地為同學們提供笑料。一個大大的嘴巴,我還喜歡吃糖·蛋糕·冰激凌~

  性格:因人而異,有時像兔子,有時像老虎。

  脾氣:像想六月的天,說變就變。我的臉上也許剛剛還是晴天,說不定一會兒就陰雨密布了。我可是名副其實的百變王。

  優點:好像,暫時還沒有。

  缺點:粗心。

  鉛筆因為我的粗心而粉身碎骨。分數也從我身邊逃離。大大的腦袋不僅為我擋風,還成了我的替死鬼。

  在我家,我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粗心大王”,妹妹是“粗心二大王”。我們是“粗心組合”。

  好像是去年的一天,那天晚上,我剛剛寫完作業。媽媽答應帶我出去玩兒。我像一隻小鳥,一隻剛被釋放的小鳥,第一次覺得世界是這樣美好,這樣清新。突然,“砰”的一聲驚天動地。我的腦袋上隨即長了一個小燈籠,這下照明再也不用發愁了。原來,我的腦袋撞到了柱子上,這可真是雞蛋碰石頭呀!媽媽在一旁幸災樂禍,笑的都合不攏嘴了。我這隻小鳥立刻對這個世界大失所望了。

  還有一次,我寫完作業后,手中的筆被扔在了桌子上。大約過了兩分鐘多,我出來準備收拾東西,才發現筆找不見了。我開始了漫長的尋筆之路,可還是沒有找到,我我沒有辦法了,只好求助媽媽。媽媽真是有雙火眼金睛,一下就找見了。只可惜,可憐的筆已經被我踩成了碎片,連它的原貌都看不清了。一旁的媽媽不斷的埋怨我,這下慘了,我的零花錢又飛了。

  媽媽對我的這個毛病無可奈何。時間長了,也見而不怪了。

  你瞧,這下你知道我是一個什麼人了吧。你還願意或我做朋友嗎?

  晉城四中初一:范孟甜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